封面:
養屍人:百子祭


書名:養屍人:百子祭
  • 作者:金絲
  • 繪者:JIA
  • 出版社:明日工作室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1月0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789866244988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定價: 49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大受歡迎的【養屍人系列】最新第三集
      殘酷VS溫馨  異色館推薦新秀 金絲◎著

      如果委屈求全得不到幸福
      那就拉著所有的人一起下地獄吧

      你就是偷嬰的犯人吧。
      偷這些出生百天左右的嬰兒是為了什麼?
      難道你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讓「它」復活嗎──

      突然間,我看懂了。
      這裡是個小型的祭壇,除了血缸,前面的牆上還釘有一個活人當祭品。
      他奄奄一息垂首,四肢被生鏽的粗鐵釘牢牢釘死、嘴巴也被縫上密密麻麻的釣魚線。
      昏暗中,我老是覺得他有些面熟;
      沒想到,被犧牲的竟然是他!

      【養屍人系列】第四集 《養屍人:鬼葬場》 即將推出 敬請期待

      心跳加快 指數 ★★★★☆
      後遺症  指數 ★★★☆☆
      催淚 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      閒嗑牙  指數 ★★★★★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金絲

      我是金絲,存活在1/2的現實世界與1/2的虛構世界裡,想找我的話可以來部落格走走,也可以到我的作品裡收尋,因為裡面有我的影子。

      金絲部落格【絲絲入扣】blog.sina.com.tw/99jin_si/

      已出版作品
      《養屍人─童屍》2010.10
      《養屍人─泥屍》2010.11
      《養屍人─百子祭》2011.1

      預計出版作品
      《養屍人─鬼葬場》〈出版時間未定〉

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