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:
唯我獨尊18


書名:唯我獨尊18
  • 作者:小刀鋒利
  • 繪者:水向東工作室/封面繪圖
  • 出版社:銘顯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4月2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789862609538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定價: 170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玄島風起雲湧,各大家族試圖圍攻秦家,都想得到秦家得自崔家的寶藏。關鍵時刻,成為千機門門主的沈樂卻反其道而行,帶人來到秦家,聲稱幫助秦家到底。跟沈樂一樣選擇的,還有富甲天下錢家!

      秦文軒為了維護兒子的名聲與人發生爭執,正找不到藉口攻擊秦家的玄島家族豐家當場將秦文軒打成重傷!秦立回歸,得知父親重傷,勃然大怒,殺機頓生……

      玄島上欺辱過秦家的家族和門派遭到秦立的瘋狂報復,面對無數強敵,秦立能將他們各個擊破嗎?秦立的報復,又將給玄島帶來怎樣的影響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小刀鋒利

      呃!寫這個東西似乎比寫小說難。小刀我生於八零年代,傳說中的八十後,從小先從各種歷史小說開始看,然後就是各家的武俠小說、雜誌、外國名著,反正那句話怎麼說來著?我看見小說,就像飢餓的人看見麵包?當年看得太痴迷,以至於學習成績一直嚴重偏科,導致作者我後來只能從事寫手這行。汗……大家鄙視我吧!

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