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:
冥想乃現實


書名:冥想乃現實
  • 作者:簫蘇/著
  • 出版社:書林出版有限公司
  • 出版日期:1997年07月30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575867181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定價: 120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「並非我所見的、我才說
          而是我所說的,是我的所見」

      詩人追逐文字的飄忽游移,執著與語音的不安定折衝,並藉由不同語言的創作過程尋找人性中普遍存在的真與幻。遣詞、用典、思路在在展現詩人的跨文化企圖,超越個人屬地與意識型態的局限,不斷思索人性中跨越族群、性別、位階藩離的互通思維與氣息。

      詩人簫蘇的學院出身與比較文學背景,使他對於語言的陷阱與危險性有極深的自覺,然而詩人並未以此自囿;相反地他致力追求超越不同語言存在的普遍性質,使詩成為一種不斷破壞與重建認知的工具。本詩集同時收錄詩人的中、英詩作品,值得讀者細心品味。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