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:
娃娃看天下(2) : 瑪法達的世界幽默漫畫全集


書名:娃娃看天下(2) : 瑪法達的世界幽默漫畫全集
  • 作者:季諾/著
  • 譯者:三毛
  • 出版社:皇冠
  • 出版日期:1989年10月04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573300575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定價: 250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心理學家說這本書值得研究,電影商筋腦筋想畫全套卡通,全球無數的報紙,像得了傳染病似的每天轉換娃娃們的生活起居。這套書細水長流的出了好多年不斷,為什麼一窩蜂的世界丟掉了貓王,丟掉了007,而丟不掉這幾個簡單的小孩子。小孩子當然將它做了課餘的讀物,而大人,在上床看了這些孩子的對話之後,為什麼熄了燈,滿意的莞爾一笑之後,又好似有什麼東西,觸到了內心的深處有那麼一絲帳然在心裡輕柔的蕩樣不停?有一個台灣的瑪法達愛讀者對我說:「我真是捨不得一下將「娃娃」們全部看完,看完了就沒有了。」我回答他:「娃娃們是一顆顆橄欖,吃了回味無窮,也是一片口香糖,可以永遠嚼下去,你放心去看吧,它永遠看不完。」另外一個小學生對我說:「我們上課偷看「娃娃」,被老師抓到了要罰,結果她一看是「娃娃」,就說「下課再看吧,這本書不錯,老師也在看。」」我聽了這些話自然是好高與,小學老師和學生看了同樣的書,也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。我的中文雖然不好,但是「娃娃們」的中國話可是我費心一個一個的教出來的 ,我的同胞們接受了它,對我亦極大的鼓勵啊!我是一個愛書人,深奧的書,我愛看,淺近的書,我也欣賞,但是一套漫畫書使我如此不厭的愛著它,卻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。

      作者季諾,藉著孩子的口,道盡了人世間不盡的面相,幾聲清脆的童言,一些在笑聲裡的啟示,看似順風飄過,不著痕跡,其實卻已吹入人心。這個世界上不再需要傳奇,也不再崇拜英,對我個人來說,『娃娃』書裡的穿、吃飯、上學、玩耍和家居生活,他們一霎間的喜怒哀樂,卻道盡了短短人生的愛僧、期望和無奈,而他們處理這些事情正如一每一個小市民一樣的普通和平凡,我喜歡『娃娃』,因為我也是一個普通人,而做普通人也可以有那麼多大道理和愉快的日子,卻是「娃娃」們教給我的。『娃娃』是一本入世的書,它不說教,也從不強迫你的看法,但是它會引導你。在台灣 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集的『娃娃看天下』已經出來了,我是將他們帶到台灣去的阿姨,很喜歡他們一小格一小格的畫片和談話,也能在台灣開出一朵朵燦爛的花朵來。三毛

      全集分為1、2套,每套三冊,娃娃看天下:瑪法達的世界全集2包括娃娃看天下4、娃娃看天下5、娃娃看天下6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