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:
我的生日書2月12日


書名:我的生日書2月12日 My birthday book
  • 作者:Gallimard Jeunesse出版編輯群/著
  • 原文作者:Gallimard Jeunesse
  • 譯者:丁凡等
  • 出版社:臺灣麥克(圖書)
  • 出版日期:1998年07月1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578152388
  • 裝訂:精裝

  • 定價: 150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臺灣麥克《我的生日書》集合專家之力蒐羅精彩史料,並搭配珍貴圖片和名家插圖,為你展現:2月12日出生的你,水瓶座的特質與幸運象徵物、和你同一旬出生的名人、和你同日出生的名人小傳、你出生當天世界上發生的重大事件、當月世界重大發明、發現與節慶,以及精心規畫的星座配對關係、星座生活美學以及你的個性素描,獻給獨一無二的你。

      2月12日星星素描

      你是個概念清楚,個性多樣又很會保護自己的,但是太過於自我保護,使得你傾向於封閉,強硬不屈服,對事物的容忍度比較差,建議你試著重新檢視你的價值觀,挑出那些不合時宜的扔掉吧!何不多多加強應對進退的彈性呢,保持彈性能帶給你更多力量,並試著控制太過挑剔的天性;客觀的態度及開放的心胸,正是你所需要的。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