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ce Heat 碧昂絲-我心深處淡香精 100ml


Beyonce Heat 碧昂絲-我心深處淡香精 100ml
  • 為自信女性而設的性感香水
  • 挑動感官、魅力四射



Beyonce Heat 碧昂絲-我心深處淡香精 100ml
國際巨星碧昂絲的新香水。
設計靈感來自於國際巨星碧昂絲(Beyonce)。為自信女性而設的性感香水,和暖、感性、熱情、充滿活力
挑動感官、魅力四射、迷人誘惑、陶醉迷戀。

香調說明:
香調:清甜花香調
前味:蘭花、橙花醇、蜜桃、忍冬
中味:杏仁、紅香草蘭花
後味:琥珀、木麝香

〈圖片僅供參考,如已拆掉封膜或使用,不在退貨和保固範圍內〉


其它熱門商品:

Beyonce Heat 碧昂絲-我心深處淡香精 100mlBeyonce Heat Rush 碧昂絲-我心盪漾淡香水 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