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ce Heat Rush 碧昂絲-我心盪漾淡香水 100ml


Beyonce Heat Rush 碧昂絲-我心盪漾淡香水 100ml
  • 新鮮誘人的香氛喚起充滿活力
  • 絲滑的香氛恰到好處



Beyonce Heat Rush 碧昂絲-我心盪漾淡香水 100ml
國際巨星碧昂絲的新香水。
設計靈感來自於國際巨星碧昂絲(Beyonce)。為自信女性而設的性感香水,新鮮誘人的香氛喚起充滿活力、享樂和放縱的心情
挑動感官、絲滑的香氛恰到好處地散發出來,讓肌膚感覺清新

香調說明:
香調:感性花果香調
前味:葡萄柚、水梨、橘子
中味:百合、鳶尾花、蘋果
後味:檀香、杏仁糖、琥珀、麝香

〈圖片僅供參考,如已拆掉封膜或使用,不在退貨和保固範圍內〉


其它熱門商品:

Beyonce Heat 碧昂絲-我心深處淡香精 100mlBeyonce Heat Rush 碧昂絲-我心盪漾淡香水 1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