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:
超級桃花美眉


書名:超級桃花美眉
  • 作者:洪宏
  • 出版社:小星星文化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4月01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789861973548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定價: 180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我的迷人,讓成千上萬的男性拜倒在我石榴裙下;
      我的美貌,讓蚊子都捨不得咬我一口;
      我的魅力,席捲所有雄性動物,所向披靡。
      沒錯!
      我就是命中注定桃花朵朵開的無敵美少女——小桃子是也!

      搞什麼鬼?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?
      她可是桃之花學園,不,是所有女高中生裡的NO.1!
      從出娘胎至今一直備受寵愛、被無數人捧在掌心的嬌貴桃花啊!
      這個沒水準兼沒常識的大木頭,
      居然對她萬人崇拜的美貌視而不見,
      更不可原諒的是,還搶走了她的風頭!
      哼哼,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囂張!
      她發誓,一定要整死這個不解風情的討厭鬼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洪宏

      性子很懶,腦袋不時有一些無厘頭的想法,屬於跳躍式思考的人種,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笑點。

      常保一顆未泯的童心,莫名其妙就會感到滿足跟快樂,屬於逗趣的矛盾綜合體!

      喜歡幻想,喜歡大吼大叫,喜歡到處亂走,喜歡沒事發呆,最喜歡的是一個人寫故事的夜晚。最大的願望就是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。

      曾當過補教老師,過著和小朋友說說笑笑的生活,現在是一枚社工人員,還在過說說笑笑的生活。

      已出版過數本網路、羅曼史小說,目前著力於青少年勵志小說創作,期許自己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創作者。

      喜歡用文字堆砌起腦中各式各樣的故事,為世間一切的不圓滿編上美麗的結局,帶給大家一絲絲溫暖和幸福。

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