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:
每顆星球上的人都在戀愛


書名:每顆星球上的人都在戀愛
  • 作者:H
  • 出版社:玩媒體
  • 出版日期:2011年05月09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9789868671447
  • 裝訂:平裝

  • 定價: 250 元
    優惠價: 請點我查看

    內容簡介:

      來自J星球的外星人傑洛,在自己的星球上失戀之後,來到地球旅行,卻因此而認識了地球上的兩性專家-凌可人。

      傑洛除了帶來外星人罕有的超能力之外,還帶來了屬於他們星球上最先進的愛情理論。在這場星際辯證之中,究竟是地球人的愛情觀來得正確,還是外星人的戀愛觀更有看頭……?!

      H的第十本創作。將再次顛覆妳對愛情小說的定義……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當哪一天妳發現,這個城市裡的人,沒有一個是妳的最愛時,這個國家裡的人,沒有一個是妳的最愛時,這個地球上的人,沒有一個是妳的最愛時,妳會不會試著思考說,我最愛的人,有可能,就在另外一顆星球上……

      H說:「這是一本足以代表自我……也可以稱作是我的愛情觀的一本書……」

      談戀愛,應該設定條件嗎?
      愛情,又是否有標準答案?

      所謂愛情的真諦為何,真理,似乎沒有一定的形狀……
      H生涯第十部作品《每顆星球上的人都在戀愛》,
      與你/妳一同追尋,愛情的模樣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H=Higashi

      一個『存摺裡面永遠存放九位數的創意』的男人。

      曾任阿貴網站創意總監,台灣與內地數位雜誌創始人,目前為yume銀飾(www.yume.com.tw),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www.onemedia.com.tw)負責人。

      Yahoo時尚專欄人氣作家,FB粉絲專頁人數突破一萬七千人。

      出版過「還沒聽見我愛你」、「未來,我是你的老婆」、「怎能忘記我愛你」、「脫掉身體談戀愛」、「歌神」、「未來,你會是我的誰」、「時間差」、「愛晴天才這樣做」、「如果讀者愛上我」等暢銷書籍。出版作品曾榮獲“誠品2008年度銷售第一名”、“博客來2010年度百大小說”、“金石堂新書暢銷榜”等輝煌記錄。

      標榜『創意自產』,樂於創意分享的H,從事過各類的網路創意工作後,決定用手指與鍵盤接觸的每個瞬間,給你感動。

      H.yahoo時尚女人香短篇小說專欄 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/K2auIwxJcv90Q6arpxgUjQ--/archive/
      H.玩媒體愛情亂入長篇小說專欄 www.onemedia.com.tw/post_list.php?autherid=66
      H.粉絲專頁 www.facebook.com/pages/H/93461673555



    哪裡買: 博客來


    <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廠商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>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