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

 

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

★妳是我今生唯一的、最想守護的人!

會員價:420元(台幣) 分享至: 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-分享至FaceBook 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-分享至Plurk 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-分享至Twitter 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 ※本網站全站購物滿千免運費(僅限運送至台灣地區)

商品簡介:
當與命中注定的那人相遇時,相同的電流、相同的頻率,在那一剎那間激盪不已的兩顆心,我們的愛情,就此展開,這一生妳就是我的最愛 …

【真愛頻率系列】守護今生愛戀犬造型鍊」,妳是我今生唯一的、最想守護的人,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待在妳身邊,請讓我成為妳的守護者好嗎?,珍珠點綴出的愛戀犬造型設計,讓每個女人都心動!

*來自日本的美麗飾品,為你增添美麗的丰采。
*給心愛的另一半一個專屬的愛戀飾品,讓她明白你對她的愛。
*附有精緻的收納紙盒。




商品規格:
墜子尺寸:約1.8x1.5cm

注意事項:
1、請勿靠近火源處,以免遇熱變形或造成災害。
2、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處,以免造成窒息。
3、配戴後請擦拭後置於盒中保存
4、避免直接與髮膠、化妝品或香水等化學物質直接接觸。
5、避免在參予激烈運動或粗重工作時配戴。

日本製造。
arrow
arrow

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