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-紅黏土特惠組


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-紅黏土特惠組
  • 通過歐洲 ECOCERT、BIO有機認證
  • 不含皂鹼
  • 用護膚面膜洗澡
  • 專業級『天然有機』品牌
  • 呵護敏感肌膚
  • 歐洲有機展人氣商品



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-紅黏土特惠組

超值好禮組合【買二送一】
用護膚配方來洗澡!
清潔身體與清潔臉部一樣重要!

法國特有的紅蒙脫土:紅黏土極佳的淨化舒緩的功用,有效的深層清潔肌膚,除去多餘的油脂,保持毛孔暢通,避免阻塞。

蒙脫紅黏土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專業護膚配方,用蒙脫紅黏土取代皂,等於是用專業護膚配方洗美容澡,使肌膚柔軟、有效舒緩肌膚,補給保濕肌膚、避免乾燥!


99.9% d’ingredients d’origine naturelle / 高達99.9% 成分來自天然成分
75% d’ingredients issus de l’Agriculture Biologique / 成分中的75%來自有機農場

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系列
採用來自法國神奇的火山黏土所富含的天然礦物質來滋養淨化膚質,給全身肌膚等同臉部般的細心呵護,不含任何化學香料,活性界面劑,化學合成防腐劑與石化衍生物,非皂性的清潔滋潤肌膚,就是要美麗自然。

品質的保障、安心認證
* 經全世界有機農業認證的指標ECOCERT GREENLIFE標準,取得ECOCERT 有機認證(簡稱ECO)!
* 經法國COSMEBIO 有機保養品認證組織,取得BIO 認證標章,BIO 標章為真正含有機成份品質最高的認證。
* 經法國Idea test 認證(有機商品的無菌認證)

MA PROVENCE 品牌故事

經法國與台灣證實核可文件



其它熱門商品:

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天然薰衣草沐浴組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天然經典馬賽皂液-杏花香 25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天然甜橙花香沐浴組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天然經典沐浴露-杏花香250m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天然經典沐浴露-杏花香(補充包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甜橙花香組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 天然經典沐浴露-甜橙花香250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-杏花香組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- 黑醋栗(100gxMA PROVENCE我的普羅旺斯經典馬賽皂- 甜橙花香  (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a28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